你沒看錯

這次又來跟大家分享啦~

PHYSICIANS FORMULA

一組美國牌子的彩妝品

 

我真心覺得他們家的產品都很不錯

非常適合敏感肌的朋友們使用

 

為什麽這麽說?

那是因為他們家的產品都堅持不適用有害的化學品去制造

所以他們家的產品都很溫和 不會刺激皮膚

而且有些產品還可以淡化臉上的斑點!

也绝对 "CRUELTY FREE" 

  不在動物身上測試產品 −  零殘忍

 

那接下来就让我来跟你们介绍 3 样来自他们家的产品吧!

 

1. 妆前乳

 

 

这款妆前乳的吸收能力不错

涂在脸上后的效果就像是你使用美圖軟件磨平肌膚的那種效果

因為它的功能是能夠讓你的毛孔看起來沒那麼明顯

還可以使妳臉上的紋路看起來不會那麼明顯

所以他的名字就是這個意思啦!

皮膚已經準備隨時可以拍出好看的照片

讓你整個妝感都提升了一個 level!

 

此外他還是有 SPF 18 的防曬哦!

 

 

2. 粉底液

 

這款粉底液的是水狀

所以塗在臉上根本沒什麼感覺

非常輕薄

 

 

水狀?

給人的第一個感覺就是

會不會在過幾個小時之後把臉弄得很干?

其實不會哦!

我把這款粉底液上在臉上 7-8個小時都沒有任何不適

而且我臉是乾性肌膚

也沒有出現臉太干的問題~

所以我覺得這款粉底液不錯!

 

持壯度也很好

那天7-8小時 都沒有補過妝

而且我還在大人天下進行拍攝~

但是如果想更完美一些至少都要補個妝咯~

 

 

3. 三合一    眼影 ,古銅粉,腮紅

 

 

古銅粉

亞洲女性一般都沒什麼接觸過這類的彩妝品吧~?

在歐美的女性簡直是愛翻天啊!

 

至於古銅粉和通常我們都看得到的帶灰修容粉有什麼不同呢?

修容粉通常都會用在髮際、下顎、唇部下方、山根兩側

 

那么想要加深輪廓的話

最好就是用古銅粉咯!

因為使用古銅粉的話 不會那麼容易弄髒你的臉

 

如果不是很上手的話

使用帶灰色的修容粉

很容易讓你的臉看起來一坨暗暗地 不自然~

 

使用古銅粉呢

帶出來的感覺就是非常自然又健康的顏色

這就是為什麼歐美人都會愛不釋手啦!

 

那現在你 GET 到了嗎?

 

至於眼影

下面四個古銅色也可以拿來當眼影使用

非常方便!

 

腮紅就是使用最上面第一個顏色

淺粉色 非常自然

 

而且這款修容盤都帶有珠光

可以讓你的臉更立體

 

珠光都非常細膩

不會很粗很大顆

所以不需要擔心弄得皮膚不適

還有就是卸妝也不會抓狂!哈哈哈

因為不會弄到臉上骯髒髒的~

 

 

好啦我的分享就到這裡了

 

也看看我的影片吧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ch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