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看我部落格的人应该都看过

我不只是干性肌肤,连发质都是干性

所以特别注重于保湿步骤

一直以来都尝试过不少牌子的护发乳

多数都没什么作用

 

有追踪我的动态的应该知道我漂了头发

漂完头发后头发真的变得非常干燥




 

整个洗发过程不如以前那么容易了

每揉一次头发 都得花点时间把头发撑开

因为太过干燥 头发特别难梳开

有漂过头发的应该很清楚那种感觉

 

我每天晚上都会洗头

即使每次都有在用需冲洗的护发素

但隔天早上头发都会有点毛躁 

给人的感觉就是头发很干很干

就好像扫把那样?!

 

而最近接触到了 Aperio

试用了他们家的护发乳

完全没让我失望!

Aperio 艾贝欧 『樱花水漾护发乳

\免冲洗 + 干湿两用/

来自美国加州的纯淨天然保养品牌

主要成分有:

维他命 B5,蚕丝与小麦双水解蛋白,橄榄油

 

最主要的双水解蛋白

有着水解小分子

能够快速渗透发丝

带给头发双倍的滋润

补充头发流失的养分

 

我认为 Aperio 樱花水漾护发乳的特点在于

有着淡雅的樱花清香

清爽的保湿分子

不会让你的秀发感到油腻

渗透力也非常的快

又能够补充秀发所需的营养与水分

而且也适合用在染过颜色的头发上!

 

 

Aperio 樱花水漾护发乳不包含 6 大有害成分:

 

  Parabens 防腐剂

 

      Mineral Oil 矿物油

 

 

Animal Ingredients 动物成分

 

  Proplyne Glycol 丙二醇

 

DEA 二乙醇胺成分

 

Alcohol 酒精



最重要的是

没有在动物身上试验产品!

拒绝对动物残忍!

 



 

包装的设计除了粉粉的少女心以外

按压头部分的设计也非常贴心

设计了个空隙

能够防止外漏 (上图)

要用上的时候 只需要扭转头部

对上空隙 (下图)

就可以按压了哦!

(收到的时候也研究了好久才发现的 )



 

护发乳的质地没有发油那么油腻

使用在头发上 护发乳能够快速的被吸收

一整天下来 头发还是可以很干爽

很推荐给油性发质的你们使用

 

但切记!

只把护发乳抹在发尾的部分就可以了

因为油性发质 头皮特别容易出油

还是不建议你们把护发乳抹在靠近头皮的部分!

 


干用的效果图

效果不会特别明显 因为头发漂色了

发质自然会很差

但是还是可以看得出头发柔顺了很多

也没那么毛躁了

发尾乱翘的部分也减少了

最重要的是不油腻

油腻会使我的头皮严重发痒

但使用 Aperio 樱花水漾护发乳就没这个问题 !





湿用的效果图

其实头发湿湿也看不出什么效果

反而头发干的时候比较明显

我个人比较不喜欢头发湿湿的时候抹上

不管是发油还是发乳都不喜欢

但是通常如果自己时间多的话

会先把护发乳涂抹在湿发上

然后吹干

吹干后再按出少部分的发乳再次涂抹在发尾

加强发尾的保湿

 

 

请观看我的影片:



 

 

以上就是我用后真实心得

希望大家会喜欢 谢谢

 

 

 

米雪粒 筆 

 


 Aperio :

  Aperio 官网

 Aperio Malaysia FB 

 

 

 Michorie 米雪粒 :

 Facebook 

    Instagram

    Youtube

 michorie@hotmail.com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ch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